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打屁股

一直對打屁股有興趣,卻沒有辦法開口跟其他人說。運動、藝術這些喜愛不難跟人分享,說到打屁股,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偷偷看。

最近看到一個題目是"嚴厲的媽媽"的視頻。在google加上引號一搜尋立即可以見到。裡面的小孩明顯是演員來的,不過看得我人很興奮。在媽媽的一番尺子攻勢之下,小男孩的白屁股一下子打得紅通通了。

可憐的小胖屁股看上去好像又好又腫,可是仔細看一下,媽媽的尺子都打得挺輕,尺子的前半部分都沒落來屁股上。要是真的,我想像媽媽會按住身體打好重的,同時讓小孩光屁股翹高,怎麼還這麼讓他亂叫亂說話。

這樣打完拿木尺光著打30下,屁股該有點變紫了是不是?

看到這裡,身體覺得好興奮。木尺打光屁股不僅聲音很嚇下,隨便光屁股打也讓人清楚覺得做的不對,要受罰了。剛才的視頻罰的挺輕,真的打效果就完全不同了。

搜索"小孩被父當家打屁股"看到的圖片就真實得多了。也是逃學被打的,這個用小竹子,單是工具已經勝人一籌。接觸面小,力量大。你看小竹子才這麼小,打紅的面積竟然是整個左邊的屁股蛋! 還打腫了這麼多,看情況整個星期屁股都不用坐椅子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